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交易规则

Q: 华宝基金网上交易后端收费业务

  • 后端收费业务是指投资人在申购(包括定投)基金时不需支付申购费,而在赎回基金时一并支付申购费和赎回费。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年限越长,基金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就越低,直至为零。目前,华宝基金旗下只有中证100指数基金有后端收费方式。

Q: 什么是前端收费?

  • 前端收费指的是投资者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就支付申购费的付费方式。

Q: 基金认、申购的区别?

  • 基金的认购是在基金募集期内、基金尚未成立之前,投资者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其认购净值为1元。而申购是指在基金成立后投资者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按照“未知价法”进行交易。

Q: 如果基金处于封闭期,是否可交易?

  • 如果一只基金处于封闭期内,关于该基金的申购、转换、赎回、定投等业务都将暂停。

Q: 华宝基金网上交易的时间限制?周末、节假日是否可交易?

  • 通常情况下,华宝基金网上交易的时间没有限制,但投资者在周末及节假日等非工作日提交的交易申请将顺延至下一工作日,投资者超过1500提交的交易申请将被记为下一工作日的申请。

Q: 什么是未分配收益?未分配收益如何赎回?

  • 未分配收益,主要针对货币基金而言,是指截至到期末账面存在但是没有进行分配的收益。由于货币基金的收益每日分配,按月结转,当货币基金在没有结转之前,其收益都表现为未分配收益状态。如果投资者赎回部分货币基金份额,未分配收益将保留;如果投资者赎回全部货币基金份额,未分配收益将一并赎回。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