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2-07-21华宝高端装备股票发起式A/C的业绩比较基准 ?

中证高端装备细分50指数收益率×80% + 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10% + 人 民币活期存款税后利率×10% 中证高端装备细分 50 指数是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编制的,从沪深市场中选取 50 只涉及航空航 天装备制造、航空动力及控制系统、微波雷达、卫星导航、光电红外、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 信息安全、航空航天材料等业务的代表性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航空航天等高端装 备细分领域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适合作为本基金 A 股投资部分的业绩基准。中证港股通综 合指数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选取符合港股通资格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样本,以反映港股通 范围内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本基金参考预期的大类资产配置比例设置了业绩比较基准的权重。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指数编制单位停止计算编制该指数或更改指数名称、或者 证券市场中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或更科学客观的业绩比较基准适用于本基金时,本基金管理人可以 依据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原则,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变更业绩比较基准,报中国证监会备 案并及时公告,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