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6-07-29如何投资香港中小盘基金?

1、场外申购:可通过各银行和券商渠道网点或电子渠道直接申购,代码501021。场外申购的份额只可选择场外赎回。如需场内卖出,要先进行跨系统转托管至场内,再卖出。

2、场内申购:该基金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场内简称“香港中小”。场内申购需要通过在券商处开立上交所A股账户,输入基金代码501021进行。场内申购的份额可以卖出或场内赎回。

3、场内买入:就像买入股票那样直接输入501021买入,价格为实时交易价格。场内买入的份额可以卖出或赎回。

香港中小盘的申赎和交易操作查询表 (以下为交易日)

注:不同代销机构的赎回到账效率和申购门槛设置可能有差异,具体以所在销售机构设置为准。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