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现金宝

Q: 现金宝定期买入的好处?

  • 投资者可将每月不用的闲钱从银行卡“定期买入”到“现金宝”中(实质上即为定投现金宝E货币基金),并且通过现金宝购买其他基金,还能享受0.1折起的费率优惠,详细情况查看最新费率优惠公告。

Q: 什么是定期买入?

  • “定期买入”是指投资者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买入”到现金宝中,实质上相当于定投现金宝E货币基金。

Q: 现金宝存买入是否有手续费?

  • 现金宝“买入”不需要手续费。

Q: 定期买入支持的银行卡种类?

  • 支持建行、工行、农行、招行、中行、招行、民生、光大银行卡及通联、银联通、富友第三方支付进行定期买入。

Q: 现金宝有哪几种交易方式?

  • 现金宝支持买入、普通取现、快速取现、购买基金、定期买入共五种交易方式。

Q: 货币基金收益如何计算?

  • 货币基金的收益包括基金投资所得债券利息、票据投资收益、买卖证券差价、银行存款利息以及其它收入等。货币基金的收益“每日分配、按月结转”,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为收益分配结转日,收益指标包括“每万份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

Q: 现金宝的好处?

  • 买入现金宝相当于购买现金宝E货币基金,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现金宝有两大好处:1、现金管理:支持银行卡和第三方支付工具充值,支持7*24小时申请快速取现,快速取现资金实时到账。2、基金理财:可以申购、定投基金,费率一律0.1折起。

Q: 什么是现金宝?

  • 现金宝是华宝基金推出的网上交易现金管理账户,具备现金管理和基金理财双重功能,既可获取货币基金收益及赎回到账快的便利,通过现金宝购买基金又可以享受最低0.1折的优惠费率,同时突破了网上定投对银行卡的限制,是一种非常好的现金管理工具。现金宝买入实质是购买现金宝E货币基金,现金宝普通取现实质是赎回现金宝E货币基金,现金宝购买基金实质是从现金宝E货币基金转换/赎回转申购其他基金。

Q: 现金宝就不能普通购买货币基金了吗?

  • 向现金宝买入实质上是申购现金宝E货币基金,投资者如需购买现金宝E货币基金,可以普通购买,也可以通过现金宝买入的方式来购买。

Q: “普通取现”和“快速取现”的资金几天到账?

  • “普通取现”的资金T+1个工作日可以到账,“快速取现”的资金实时到账。

Q: 为什么会快速取现失败?

  • 快速取现在极少数情况下,发生失败的原因可能是:

    1、  您两次操作快速取现的时间过短,上一笔资金还没有处理成功。建议您等待上笔资金入账后,再操作。

    2、  我们的资金渠道借助于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在极个别时间段,由于人民银行系统升级会短暂影响快速取现业务,请留意我们当天的网站公告或取款提示。

    3、  您关联的银行资金渠道做了升级,可能会影响您的快速取现业务,建议您完成升级后,再操作。

    4、由于您的账户已销户、状态不正常或账户名含有生僻字,会导致快速取现无法正常到账。

Q: 现金宝快速取现业务规则?

  • A、快速取现资金实时到账;

    B、最低快速取现金额0.01元起,单笔上限1万,日累计上限1万;

    C、当日使用快速取现,不再享受当日现金宝收益;

    D、当日15点前买入现金宝,T+1个工作日15点后才可使用快速取现。

Q: 什么是快速取现?

  • 如果您临时急需资金,可通过现金宝申请快速取现,完成快速取现操作后,资金实时到账至关联的银行卡中。

Q: 现金宝普通取现规则?

  • 1、普通取现金额无上限;

    2、当日(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15点前普通取现,仍然享受当日现金宝收益;

    3、当日(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15点前普通取现,下一工作日到账;

    4、当日(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15点后普通取现,等同于下一工作日15点前提出的申请,需要到第二个工作日到账。

Q: 普通取现的钱回到哪?

  • 通过现金宝“普通取现”的资金一般将划到投资者对应存入的银行卡上。

Q: 如果约定扣款日是节假日,还会扣款吗?

  • 扣款日遇到非工作日的,将自动顺延到下一工作日扣款。

Q: 现金宝快速取现单日限额?

  • 现金宝快速取现每笔上限1万,单日累计上限1万,单日累计笔数不限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