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中心

客户服务中心(CALL-CENTER)电话服务

自动语音

服务时间:
自动语音系统提供
每周7×24小时服务

服务内容:
交易情况、基金账户余额、基金产品与服务等信息查询;在正常交易时间提供电话委托下单服务(仅针对直销柜台客户开放)。

人工座席

服务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8:30-19:30
    周六、周日:9:00-11:30
                         13:00-17:00
                        (国定假日除外)

服务内容:
投资者可以通过该热线获得业务咨询,信息查询,服务投诉等专项服务。

投诉与建议

1、投诉与建议渠道

        投资者可以通过直销和代销机构的网点柜台的意见簿,呼叫中心人工热线,书信,电子邮件等不同的渠道对基金公司和销售网点所提供的服务进行投诉和建议。对于工作日期间受理的投诉,原则上是及时回复。对于非工作日提出的投诉,我们将在顺延的工作日当日进行回复!

2、投诉处理流程

        华宝基金接收到投诉请求时,会对相关信息进行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投诉时间、投诉者的基本情况、投诉对象、投诉内容与诉求。 华宝基金在接到投诉者的投诉后会尽快核实情况,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并在3个交易日内联系投诉者,请投诉者确保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
        1、对于受理的投诉,华宝基金自收到投诉之日起20个交易日内作出处理决定。对于情况复杂的投诉,华宝基金将延长处理期限(延长期限不超过20个交易日),并告知投诉者者延长期限及理由。
        2、对于不受理的投诉,华宝基金也将通知投诉者,并说明不予受理的理由。

举报

        如果您发现我司员工展业行为存在违反《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等相关廉洁从业规定情形的,请将相关情况发送到举报邮箱:hbjjjw@fsfund.com,我司将予以逐一核实并严肃处理,并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咨讯服务

我们将为您提供丰富的咨讯信息服务,内容包括基金周报、策略报告、季报等。

信息定制

流程图4步骤:

  • 客户登陆
    华宝基金公司网站
    点击"登陆"
  • 在"账户中心-修改我的资料"
    栏目中选择填写
    电子邮箱以及手机号码
  • 在"账户中心-个性定制"
    栏目中选择
    所需信息接收方式
    (短信或邮件)
  • 在"账户中心-短信定制"
    或"账户中心-邮件定制"
    栏目中选择
    所需要的服务内容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