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1-04-12华宝双债增强债券的投资组合比例?

本基金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信用债、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和可交换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和可交换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 20%。本基金投资的信用债券其发行人委托的国内评级机构出具的主体 信用评级为AA以上(含 AA),其中,投资于发行人委托的国内评级机构出具的主体信用评级为 AA 的信用债券占基金信用债券资产的比例不超过 20%;投资于发行人委托的国内评级机构出具的主体信用评级为 AA+的信用债券占基金信用债券资产的比例不超过 50%;投资于发行人委托的国内评级机构出具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A 的信用债券占基金信用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 50%。股票等权 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 20%,本基金保留的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5%。

本基金所指信用债是指金融债(不含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券等企业机构发行的非国家信用的债券。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