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20-11-18华宝富时100A/C的标的指数与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

本基金的标的指数为富时100指数(FTSE100 Index)。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经人民币汇率调整的富时100指数收益率×95%+人民币活期 存款利率(税后)×5%。

富时100指数于1984年1月3日发布,由FTSE Russell指数公司编制,是英国股市核心基准指数,其成分股由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100家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组成。

如果指数编制单位变更或停止标的指数的编制、发布或授权,或标的指数由其他指数替代、或由于指数编制方法的重大变更等事项导致本基金管理人认为标的指数不宜继续作为跟踪标的,或证券市场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更适合投资的指数推出时,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原则,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变更本基金的标的指数、业绩比较基准和基金名称。若变更标的指数、业绩比较基准对基金投资范围和投资策略等无实质性影响(包括 但不限于指数编制单位变更、指数更名等事项),则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应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及时公告。若变更业绩比较基准、标的指数涉及本基金投资范围或投资策略等实质性变更,则基金管理人应就变更业绩比较基准、标的指数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