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9-09-30华宝宝惠债券的业绩比较基准?

在每个封闭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该封闭期起始日公布的三年定期存款利率(税后)+1.5%。

本基金以每个封闭期为周期进行投资运作,每个封闭期为39 个月,期间投资人无法进行基金份额申购与赎回。因此,本基金选择与封闭期相近的三年定期存款利率加上利差作为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符合产品特性,能够使本基金投资人理性判断本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和流动性特征,合理衡量本基金的业绩表现。

三年定期存款利率采用每个封闭期起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三年存款基准利率。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有更权威的、更能为市场普遍接受的业绩比较基准推出时,本基金可以在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后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