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9-03-07华宝中短债债券的业绩比较基准 ?

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中债总财富(1-3年)指数收益率×80%+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20%

本基金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重点投资中短期债券,所以本基金选取中债总财富(1-3 年)指数收益率作为业绩比较基准。中债总财富(1-3 年)指数是指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编制的综合反映银行间债券市场和沪深交易所债券市场的跨市场中短期债券指数,对中短期债券价格变动趋势有很强的代表性,能较好的反映本基金的投资策略, 较为科学、合理的评价本基金的业绩表现。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证券市场中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或者更科学客观的业绩比较基准适用于本基金时,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对业绩比较基准进行相应调整。调整业绩比较基准应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及时公告,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