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5-01-30高端制造基金的投资策略?

1、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采取积极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通过宏观策略研究,综合考虑宏观经济、国家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产业政策、以及市场流动性等方面因素,对相关资产类别的预期收益及风险进行动态跟踪,决定大类资产配置比例。
2、股票投资策略
本基金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对高端制造业主题相关行业的精选以及对行业内相关股票的深入分析,挖掘该类型企业的投资价值,分享制造业升级过程中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3、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投资策略
本基金基于流动性管理及策略性投资的需要,将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和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的目的是保证基金资产流动性,有效利用基金资产,提高基金资产的投资收益。本基金将密切关注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与我国财政、货币政策动向,预测未来利率变动走势,自上而下地确定投资组合久期,并结合信用分析等自下而上的个券选择方法构建债券投资组合。
4、其他金融工具投资策略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前提下,本基金可基于谨慎原则运用权证等相关金融衍生工具对基金投资组合进行管理,提高投资效率,管理基金投资组合风险水平,以更好地实现本基金的投资目标。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