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7-12-06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 来源: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答: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

80%×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收益率+2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

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是中证内地主题系列指数之一,用以反映沪深A股中资源相关的综合性油气、油气的勘探与生产、煤炭与消费用燃料、铝、黄金、多种金属与采矿、贵重金属与矿石等相关行业上市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该指数于20091028日正式发布。

上证国债指数是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所有固定利率国债为样本,按照国债发行量加权而成。它推出的目的是反映我们债券市场整体变动状况,是我们债券市场价格变动的“指示器”。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如果上述指数不适用本基金时,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的原则,履行适当的程序变更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此项变更需要征得基金托管人同意后,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应至少提前30个工作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公告。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