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

2017-12-14现金宝基金如何进行收益分配? 来源: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 基金收益分配遵循国家有关法律规定。

2、 收益分配为红利再投资,并应当每日进行收益分配。自基金开放日后,注册登记人为投资人计算该账户当日所产生的收益,并计入其账户的当前未结转份额中。投资人当日收益的精度为 0.01 元,小数点第三位采用去尾的方式。因去尾形成的余额进行再次分配。在会计处理上本基金分配给投资人的收益每日结转成实收基金。

3、 每月将投资人账户的当前未结转份额结转为基金份额,计入该投资人账户的本基金份额中。

4、 T 日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基金分配权益,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日基金分配权益。

5、 基金合同生效后经一个完整的会计月度,开始结转当前未结转份额。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