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加入我们

公司简介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2月12日获准开业,是国内首批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国内首家由信托公司和外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为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1%)、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持股29%)和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0%)。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宝信托”)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宝武”)旗下的产业金融业板块成员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2.90%,舟山市财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5.20%,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持股1.90%。华宝信托注册资本金50.04亿元。华宝信托的大股东中国宝武信誉卓著、实力雄厚,名列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位。秉承中国宝武一贯的严谨稳健、诚信规范作风,华宝信托始终以“受益人利益最大化”为经营理念,以专业化和差异化发展为基本战略,以资产管理与信托服务为两大主业,立足资本市场,不断强化能力建设、渠道建设和品牌建设。华宝信托拥有受托境外理财业务、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私募基金管理人、大宗交易系统合格投资者、资产证券化业务、新股发行询价对象等业务资格。自成立以来,华宝信托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收益,1998-2022年累计为客户实现收益2,550亿元。截至2022年末,华宝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3,405亿元。
       华平投资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作为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华平投资致力于与企业家通力合作,打造具有长期可持续价值的企业。目前华平投资在全球管理逾800亿美元资产,投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超过250家企业。华平投资累计募集了21只私募股权基金和2只地产基金,已对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00家企业累计投资超过1,090亿美元。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华平投资在中国长期致力于支持和培养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已对国内多个行业的逾150家企业累计投资近160亿美元,是在中国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
       江苏省铁路集团是经江苏省委省政府批准、由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的省属特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000亿元,是全国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的省属铁路企业,肩负着江苏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全省铁路建设项目省级资本金筹措和相关债务融资、相关铁路项目公司组建、自主建设铁路项目建设管理、铁路项目产权管理和运营管理、铁路沿线土地等相关资源综合开发、铁路建设发展基金设立和管理运作”等六项重要职责。江苏省铁路集团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江苏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目前投资在建及建成铁路共24条,资产总额约3,000亿元,净资产约1,800亿元,江苏省内建成铁路总里程达4,277公里。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公司积极把握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机遇,发挥合资基金的资源优势,造福客户,致力于成为受投资者信赖、在业内具有独特竞争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特色化精品资管公司。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股东之间实行业务隔离制度,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股东并不直接参与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并在邮件主题上标明应聘岗位。公司将视情况安排面试,谢绝来访来电咨询。个人资料恕不退回,由公司存档。
邮寄地址:上海市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58楼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邮编:200120
E-mail: fshr@fsfund.com       公司网址:www.fsfund.com

投资者权益须知|反洗钱|政策法规|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沪ICP备11050632号-1本网站支持IPv6